查看: 1563|回复: 3

[原创] 好事没做的还遭卷```

[复制链接]

191

回帖

8

好友

2303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4-10 21: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乐山
                                             



                          上班 8:30  加班  加到凌晨12点    人都走完 了  还剩  我们 三个留下  来   整够西老
     
                     
                   第二天 来迟到 老   还   挨  骂   挨 罚款```````````
   
                                                  这  好事 没啥做头哦
    社会复杂```````````````
“onlygodcanjudgeme”(只有上帝才能批判我)

3425

回帖

11

好友

4557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2

夹江才子摄影爱好者

发表于 2012-4-10 23: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端人饭碗  受人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39

回帖

6

好友

5056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4-12 17: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看起来我比你好多咯,我以为我是最可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1

回帖

8

好友

2303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0
 楼主| 发表于 2012-4-12 19: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绵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