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61|回复: 12

是不是该安装摄像头咯?

[复制链接]

1566

回帖

6

好友

5503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3
发表于 2012-3-20 11: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陕西西安
RT,,夹江瓷都大道这,从二桥到黄土,总共两三个红绿灯,关键还没有摄像头。。
白天还好点,货车司机不敢乱来,到了晚上。。。哇塞,啥子叫生死时速哟。。
简直实在玩命哟。。拉水泥的大车子,开的比跑车还快哦。。过路都提心吊胆呀。。。。
有关部门是不是还是该安装点监控,摄像头哦??没摄像头,那个管你路灯红不红哦。。
。。昨晚什么梦啊

1万

回帖

653

好友

3万

经验

管理员

看我们曾经的脸,青春,当然还有痘 ...

威望
80

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12-3-20 11: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水泥车是出了名的极品飞车达  看到就躲远点
奋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回帖

296

好友

3万

经验

鱼跃龙门

散场、谢幕

威望
233

论坛顶梁柱河灯活动纪念章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12-3-20 13: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广元
夹江就是这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1

回帖

8

好友

2303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3-20 21: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我开 起 车子  看到 罐车  来了哦让我都 怕    只能说  惹  不起    人家  保险 买 的高
  
“onlygodcanjudgeme”(只有上帝才能批判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回帖

899

好友

7万

经验

青衣龙王

有思路就有出路

威望
134

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河灯活动纪念章

发表于 2012-3-21 08: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那水泥车真是飞车
认真做事只能做对,用心做事才能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回帖

0

好友

0

经验

无名小虾

威望
0
发表于 2012-3-21 11: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四川华兴保安服务公司在安装摄像系统。。
你们要安装的就来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3

回帖

2

好友

3393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3-21 16: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摄像头?夹江的红绿灯都经常不亮的,还摄像头!新车站外头的红绿灯不都好几天没亮了蛮?每天上班过那个路口,都是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66

回帖

6

好友

5503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3
 楼主| 发表于 2012-3-21 22: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陕西西安
星月 发表于 2012-3-21 16:47
摄像头?夹江的红绿灯都经常不亮的,还摄像头!新车站外头的红绿灯不都好几天没亮了蛮?每天上班过那个路口 ...

哎,,夹江这边的那个路口不是上看下看,左看右看哦。。
  关键自从来夹江了,就没有看到交警正儿八经的出来执勤。。。
。。昨晚什么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0

回帖

31

好友

1万

经验

沉底大鱼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3-21 22: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福建漳州
主要是人的素质问题啊
新的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88

回帖

27

好友

8787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12-3-22 12: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星月 发表于 2012-3-21 16:47
摄像头?夹江的红绿灯都经常不亮的,还摄像头!新车站外头的红绿灯不都好几天没亮了蛮?每天上班过那个路口 ...

是哩  那天走那过个马路起码等老十分钟。。。。。
我不说,你不懂。这就是我们之间的距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