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川影

[人文风情] 还记得哪牛肉卡饼么?

  [复制链接]

399

回帖

60

好友

3766

经验

游客

威望
35
 楼主| 发表于 2012-2-20 19: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烈女 发表于 2012-2-20 17:51
就带陶记豆腐脑旁边,一直都开几带、

甘江好像有两家
夹江摄协群:13367814.欢迎摄影爱好者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29

回帖

7

好友

6万

经验

青衣龙王

威望
2
发表于 2012-12-30 23: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河南许昌
{:soso_e124:}{:soso_e124:}{:soso_e1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3

回帖

10

好友

3019

经验

游客

威望
31
发表于 2012-12-31 00: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释然 发表于 2012-2-17 22:24
想吃明天甘江部那家的那个饼了

再配上隔壁子的豆腐脑...乃人生一大快事!便宜实惠好吃~
岁岁爆菊花,开在断肠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65

回帖

51

好友

5144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12-31 08: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释然 发表于 2012-2-17 22:24
想吃明天甘江部那家的那个饼了



第一张图片我还以为是甘江的
又是结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回帖

213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9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3-1-1 20: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陈二狗 发表于 2012-12-31 00:07
再配上隔壁子的豆腐脑...乃人生一大快事!便宜实惠好吃~

今天刚吃了,,
永远不要跟任何人解释你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8

回帖

20

好友

4594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1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3-1-3 18: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居然有卖烧饼的,求详细的位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8

回帖

20

好友

4594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1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3-1-3 19: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川影 发表于 2012-2-18 12:55
今天来汇报一哈感受,饼是今天早上当早餐吃的,卡的是牛肉,加了点海椒面,我觉得多好吃里。 ...

具体在那儿呢?多说点参考物,好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