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833|回复: 12

夹江到乐山的汽车票价涨到了8.5元!

  [复制链接]

0

回帖

0

好友

0

经验

无名小虾

威望
0
发表于 2012-1-7 13: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乐山

       究竟是什么时候开始涨的,我不知道,因为有段时间没坐了,昨天坐了一回,开始以为还是7.5元,就给了8块,售票员说是8.5元,问:不是规定说春运不涨价了么,答:不是因为春运,就是前阵子涨的。

      大家知道,乐山百万人口大城市的方案就是三区连片、拥江发展,市中区、沙湾区、五通区之间的道路将按照市区道路建设,这两地许多网民也要求与乐山开通公交车,夹江倒是有被边缘化的意思了,做为一个夹江人,心里还是很着急,现在不说公交车,连汽车票价也涨了!

2万

回帖

899

好友

7万

经验

青衣龙王

有思路就有出路

威望
134

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河灯活动纪念章

发表于 2012-1-7 16: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想法和你用户名一样一样的
认真做事只能做对,用心做事才能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1

回帖

6

好友

656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0

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12-1-7 18: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都涨了好多天了,因该是在上个月29号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回帖

213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9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2-1-7 20: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恩,有点意见了

就是成都,我们都是90了
永远不要跟任何人解释你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7

回帖

2

好友

2413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1
发表于 2012-1-8 14: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看来野的生意要更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0

回帖

5

好友

1万

经验

沉底大鱼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1-8 16: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还是坐野的划算
签个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03

回帖

12

好友

986

经验

沉底大鱼

威望
2

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12-1-8 18: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不清楚,没坐过。
5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回帖

296

好友

3万

经验

鱼跃龙门

散场、谢幕

威望
233

论坛顶梁柱河灯活动纪念章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12-1-8 20: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广元
野地我看也得跟到涨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82

回帖

270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馒头小甜甜

威望
6

摄影爱好者河灯活动纪念章玉树爱心捐助使者抢楼王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2-1-9 01:0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造反了,亲,不等了哈
上个早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回帖

3

好友

2160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0

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12-1-9 18: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四川省夹江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1

回帖

3

好友

2236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1-25 22: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深圳
欢迎美女些坐哥的小7,    很好认的, 黑色,左前大灯上有个图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5

回帖

32

好友

3492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1-26 16: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ll123 发表于 2012-1-25 22:17
欢迎美女些坐哥的小7,    很好认的, 黑色,左前大灯上有个图腾...

直接说车牌号多对的按
有一种想结婚的冲动,就是太小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