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00|回复: 10

[美食厨房] 都爱喝什么饮料?

[复制链接]

25

回帖

4

好友

-3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09-8-5 17: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乐山
我的桌子上摆了十几个空瓶子,仔细看了下牌子还多!
雪碧、峨眉雪、农夫山泉、百事可乐
不过没有什么特别的爱好。感觉都差不多。各有各的味道!!
你们喃!

1万

回帖

653

好友

3万

经验

管理员

看我们曾经的脸,青春,当然还有痘 ...

威望
80

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09-8-5 17: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我比较喜欢喝白开水
不过吃火锅的时候就喝王老吉
奋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10

回帖

235

好友

762

经验

沉底大鱼

威望
7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09-8-5 17: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矿泉水 纯净水那些 一是解渴 二是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79

回帖

554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18

河灯活动纪念章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09-8-5 20: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回学校的路上喜欢 ‘5个半柠檬’
平时就矿泉水 、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我的左手旁边、是你的右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82

回帖

270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馒头小甜甜

威望
6

摄影爱好者河灯活动纪念章玉树爱心捐助使者抢楼王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09-8-5 20: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峨眉雪..
上个早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3

回帖

46

好友

4830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3

河灯活动纪念章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09-8-5 20: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茶茶茶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回帖

4

好友

-3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09-8-6 00: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我喜欢别人请我吃!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6

回帖

33

好友

3825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夹江微信控

发表于 2009-8-6 12: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深圳
都差不多,没什么太大的爱好呆``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每天都要开开心心的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12

回帖

80

好友

1321

经验

江心鱼精

烟花易冷

威望
15

河灯活动纪念章论坛顶梁柱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09-8-11 00: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零度可口可乐和百事极度
手机掉了 悲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24

回帖

49

好友

4077

经验

青衣鱼王

不能用的头衔``

威望
32
发表于 2009-8-13 19: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以前百事```  现在不吃了``
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们遗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45

回帖

205

好友

7589

经验

沉底大鱼

__柒月迷途,

威望
33

夹江才子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09-8-14 19: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果粒橙  。茉莉清茶,淡淡的香。
2010年,最盛大的泪妆,完美至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