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95|回复: 11

白孔雀

[复制链接]

143

回帖

5

好友

37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09-7-27 01: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乐山
好.jpg
好好活着,因为我们会死很久!!~!~!

143

回帖

5

好友

37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09-7-27 01: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这个是我们大学时候去旅游拍的。。

觉得它很好看。

就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好好活着,因为我们会死很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10

回帖

235

好友

762

经验

沉底大鱼

威望
7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09-7-27 12: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我也觉得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05

回帖

70

好友

7249

经验

游客

丘寒

威望
24
发表于 2009-7-27 13: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得了白化病???

呵呵是很漂亮哈
一片池塘,一座小屋;一棵垂柳,一本好书;一杯清茶,一个下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回帖

0

好友

-7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09-7-27 22: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白孔雀 真漂亮!
----坚决行使拒签的基本权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79

回帖

554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18

河灯活动纪念章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09-7-28 16: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嘿嘿 。
确实好看 。
我也见过开平的孔雀 。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我的左手旁边、是你的右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40

回帖

53

好友

7355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0
发表于 2009-7-28 17: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长见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31

回帖

130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15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09-8-2 16: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浙江宁波
相当有意思
签完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3

回帖

5

好友

37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09-8-6 17: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10# 飞天友谊


那确实!!
好好活着,因为我们会死很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87

回帖

19

好友

2807

经验

沉底大鱼

威望
0
发表于 2009-9-6 16: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德阳
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回帖

0

好友

0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09-9-10 20: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亲爱类。。。我居然在这里碰到你,好巧啊。。
小叮当是机器猫儿 机器猫儿是小叮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3

回帖

5

好友

37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09-9-14 22: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13# 哆啦C梦


乖乖娃,难得你还是来咯。。。。
好好活着,因为我们会死很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