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8
10
14
游客
wting 发表于 2011-11-1 12:17 嘿嘿 不用谢哈
使用道具 举报
690
3
2185
青衣鱼王
苏颇儿曼 发表于 2011-11-1 07:31 呵呵,,你多聪明尼嘛 比你大 ,你就该喊哥哥、 啊哈哈哈哈!!
BigBang 发表于 2011-11-1 17:24 不过我20,该喊的是你、哈哈哈哈
苏颇儿曼 发表于 2011-10-31 19:09 哎。。伤不起 ,,!!不过还是谢谢你哈 ,,,
805
32
3492
苏颇儿曼 发表于 2011-11-1 15:34 嘿嘿 ,, 这是礼貌问题 。,。 哈哈哈
wting 发表于 2011-11-1 20:29 小伙子不错额 懂礼貌额
0
无名小虾
6
小小鱼苗
2
农民123 发表于 2011-11-1 22:17 你找到老么 就要请我吃饭咯嘛 我咋找你,我们呆社及吃喃。
a5651062 发表于 2011-11-1 22:19 不谢哈,这关啥子事嘛 ,以后我征婚你还是要来给我扎起吼!
a1124 发表于 2011-11-1 22:21 楼主,你找到有多的么的嘛,呆我介绍块卅 ,我还是单手啊 ,哈哈哈
往事并不如烟 发表于 2011-11-1 22:27 楼主,你这贴子好火额 ,,我空老还是发个搞哈喃 ,我来给你扎起老你到时候还是要来给我扎起哈,祝福你哈! ...
苏颇儿曼 发表于 2011-11-1 22:29 嗯嗯,对嘛,你说呆社嘛 我们呆西门大酒店及啵嘛 贴子上有我QQ,要找我你加我嘛。 ...
苏颇儿曼 发表于 2011-11-1 22:29 哈哈哈,,, 嗯嗯 ,一定来 谢谢咯
苏颇儿曼 发表于 2011-11-1 22:30 按??还么多尼呆, 你个2找嘛 ,有合适尼我就呆你介绍哈嘛 但是要收介绍费尼哈。。
农民123 发表于 2011-11-1 22:34 对哇,,那我就加你嘛 到时候你要喊我吼 !
a5651062 发表于 2011-11-1 22:36 嗯。不谢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夹江论坛成立前期的支持者,论坛的中流砥柱,为表感激特代表管理团队颁发此勋章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