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81|回复: 3

自己心情不好时会怎么做

[复制链接]

5562

回帖

591

好友

7541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5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09-7-21 09: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绵阳
自己心情不好时会怎样……?你的快乐与否,可以和我们一起来分享吗?可以说出来吗?

8654

回帖

68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丐帮帮主

威望
59
发表于 2009-7-21 20: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上网。你还没说你自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14

回帖

76

好友

9579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0
发表于 2009-7-21 21: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西梧州
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会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做,听最伤感的歌,可以哭的时候让眼泪尽情的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82

回帖

270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馒头小甜甜

威望
6

摄影爱好者河灯活动纪念章玉树爱心捐助使者抢楼王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09-7-21 22: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我扯头发  用头撞墙  用瓶子敲脑壳  用刀划脸  用手钳子板牙齿  用火机剽眼睫毛。。。。。。
不过我还没有过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天天开心
上个早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