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97|回复: 6

[原创] 流浪猫,,

[复制链接]

49

回帖

3

好友

2214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0
发表于 2011-10-18 15: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乐山
越来越冷了。
我寝室这里有很多流浪猫。
它们都不怕人,总是懒洋洋的躺那里。
它们不像家猫,不怕生亦不骄傲。
但它们是野兽。
因为它们在流浪。
床单和被子都很潮。
江苏的有钱人,家里的空调是二十四小时不停除湿的。
后来我不羡慕那些在海边买房子的人。
据说他们家里的房子都常年长毛。
我和狐狸一样,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
还好我本来也不爱吃葡萄。

2965

回帖

51

好友

5144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0
发表于 2011-10-18 16: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吃葡萄要不吐米米好
又是结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回帖

3

好友

2711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0
发表于 2011-10-24 12: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4_94:}{:4_94:}{:4_94:}
@@@@@@
@            @
@@@@@@
@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0

回帖

3

好友

2185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0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1-10-25 15: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没懂              
带我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2

回帖

0

好友

3306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0
发表于 2011-10-26 19: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身又何欢,死又何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