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25|回复: 2

拿什么来祭奠那夭折的爱恋

[复制链接]

3951

回帖

444

好友

2023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11

夹江才子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09-3-28 16: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乐山
将眼泪化作悼词



让宽容为它送行



用心痛作为陪葬



撒下玫瑰花瓣,把它---



                                我那夭折的爱情



安放在"青春的墓地"



暮年,



走向这片埋葬着童真.梦想.爱情...的墓园



追悼这段死去的爱情



追忆尘封的往事



也许,



我会舒心地浅笑

399

回帖

326

好友

2948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发表于 2009-3-28 16: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清明节还米有到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51

回帖

444

好友

2023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11

夹江才子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楼主| 发表于 2009-3-28 17: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明知道死去的爱情不会复活,还是忍不住拼命的去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