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不了了之

[复制链接]

1383

回帖

249

好友

8626

经验

游客

︷Οo.一元党/.班主任

威望
35

夹江才子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09-7-14 15: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要不就是你代替别人
  或者就是别人代替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51

回帖

444

好友

2023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11

夹江才子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楼主| 发表于 2009-7-14 15: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我想去代替那个人,可是现实有太多的不允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83

回帖

249

好友

8626

经验

游客

︷Οo.一元党/.班主任

威望
35

夹江才子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09-7-14 15: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勉强不了的事需要改变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51

回帖

444

好友

2023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11

夹江才子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楼主| 发表于 2009-7-14 15: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本帖最后由 不了了之 于 2009-7-14 15:23 编辑

改变了幸福意义的或许就不存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87

回帖

205

好友

5388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5

夹江才子夹江才子河灯活动纪念章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09-7-14 15: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幸福,因为有你,心痛.因为失去了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51

回帖

444

好友

2023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11

夹江才子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楼主| 发表于 2009-7-14 16: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如果能回头,我或许会放弃一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87

回帖

205

好友

5388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5

夹江才子夹江才子河灯活动纪念章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09-7-14 16: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如果,没有如果..如果能回头.我一定不会再傻了...即使离开,会泪流满面..我也会骄傲的抬头离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51

回帖

444

好友

2023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11

夹江才子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楼主| 发表于 2009-7-14 16: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哈哈,如果上帝怜聍我,把他还呆我,我一定笑疯,没事做哈白日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87

回帖

205

好友

5388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5

夹江才子夹江才子河灯活动纪念章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09-7-14 19: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哈哈,我还是做白日梦.假如有机会.上帝等他爱上我.我会把他甩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51

回帖

444

好友

2023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11

夹江才子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楼主| 发表于 2009-7-14 22: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哈哈 我没有那么狠心  我会好好珍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87

回帖

205

好友

5388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5

夹江才子夹江才子河灯活动纪念章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09-7-15 09: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我会,因为我知道即使有机会,他也不会珍惜我的..
   强扭的瓜不甜,还不如我高傲的转身.
     这样,,我估计才会印象深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51

回帖

444

好友

2023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11

夹江才子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楼主| 发表于 2009-7-15 09: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但是,我想珍惜也珍惜不到了,现在有人已经比我还珍惜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87

回帖

205

好友

5388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5

夹江才子夹江才子河灯活动纪念章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09-7-15 10: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哈哈,,就是,就是,我还是说..哎,人生,不就是这样吗..?得不到的永远就是美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51

回帖

444

好友

2023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11

夹江才子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楼主| 发表于 2009-7-15 11: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所以当你拥有的一天,一定要好好珍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87

回帖

205

好友

5388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5

夹江才子夹江才子河灯活动纪念章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09-7-15 12: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说拥有就能拥有吗.?我很想珍惜,但是我越珍惜,我只会越卑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51

回帖

444

好友

2023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11

夹江才子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楼主| 发表于 2009-7-15 12: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呵呵,对你无语,你就是那种得不到就越想要,得到就不珍惜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87

回帖

205

好友

5388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5

夹江才子夹江才子河灯活动纪念章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09-7-15 12: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不是我,是社会....社会就是这个性质...我不能改变社会,我只尽量改变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51

回帖

444

好友

2023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11

夹江才子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楼主| 发表于 2009-7-15 14: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哈哈你是那种失去才晓得后悔的人,不见棺材不掉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87

回帖

205

好友

5388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5

夹江才子夹江才子河灯活动纪念章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09-7-15 15: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失去我后悔,但是我不会吃回头草.不过,我觉得我这话说早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51

回帖

444

好友

2023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11

夹江才子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楼主| 发表于 2009-7-16 13: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你说他会不会吃回头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