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34|回复: 5

心情[原创]

[复制链接]

240

回帖

98

好友

5565

经验

游客

威望
58

夹江才子

发表于 2009-7-12 22: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乐山
一切的一切,关于心灵的文字,是与爱情有关,

很肤浅,那么简单,却总会让自己感动,

一如既往的,总是寂寞的生活着,需要一个人来安慰,

也许今天了,心灵的名字,都应该叫做忧郁了,



也许生命就是如此的简单,应该让失去的成为过去,让活着的更加精彩,

可是我们都做不到,太多事情要我们去想了,好累啊,常傻傻的相信一切宿命。

花开,我对你的感情,季节的到来,如同无法拒绝你的痕迹潜入爬墙的青籐,

浸醉了春天的蓓蕾,开成娇媚的颜色。


窗外,记忆蘸着恬澹的芬芳,和风一起舞蹈,那个时刻,是一种无瑕的美丽。

蓝天上,手指划过的痕迹,暖了阳光,暖了眼眸,却湿润了心。

我是一个感性的人,常常会一塌煳涂的任眼泪遍洒无底的心海,

更常常莫名的哭泣后,依然无法排解忧闷的心情……

守望着也许并不很美丽的心空,茫然若失的找不到方向。

失落的心情油然而生……


在一次又一次的感动中,越来越深刻的体会着:

生命的短暂无奈和精彩的瞬间流逝!

于是在每一个孤寂的夜里,任由那悠扬或激昂的乐曲伴我淨化着几许无奈的心情,

每一个守夜的日子,寻寻觅觅着属于自己的那颗星,

知道自己想诉说什么,也许自然流露的才是一种真实的心情吧!

通过自己的语言和文字。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孤竹无名 + 1

查看全部评分

女人特没劲 我也特没劲

240

回帖

98

好友

5565

经验

游客

威望
58

夹江才子

 楼主| 发表于 2009-7-13 01: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日子过的越来越无聊了  却还幸庆自己仍活着
女人特没劲 我也特没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87

回帖

205

好友

5388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5

夹江才子夹江才子河灯活动纪念章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09-7-13 11: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或许,简简单单才是幸福..

  我生活得很简单,我很幸福..

     我活得不平凡,我更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79

回帖

554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18

河灯活动纪念章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09-7-13 15: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为了活着而吃 、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我的左手旁边、是你的右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87

回帖

205

好友

5388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5

夹江才子夹江才子河灯活动纪念章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09-7-14 19: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吃喝嫖赌抽..都是因为活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0

回帖

98

好友

5565

经验

游客

威望
58

夹江才子

 楼主| 发表于 2009-7-16 04: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才发现夹江MM挺色的~很好很好~
女人特没劲 我也特没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