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大圣

不满13岁小孩骨灰洒进青衣江

 火.. [复制链接]

1613

回帖

9

好友

818

经验

沉底大鱼

威望
0
发表于 2011-8-27 21: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生命啊
   
最痴情的等待、莫过于一直等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5

回帖

5

好友

2950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0
发表于 2011-8-27 23: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94.什么时候放水也要通知一声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9

回帖

3

好友

2591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0
发表于 2011-8-28 15: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那天我也亲眼见到个娃儿沉下去~!!
哎~!对当时的无力感到切齿~!
好好活,好好过,好好旳别让自己堕落.奋斗人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7

回帖

48

好友

4250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0

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11-8-29 09: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浙江台州
电站放水不应该有预警措施吗?
这个我也想问,如果有也不会出这样的事情啊,做得太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回帖

3

好友

0

经验

无名小虾

威望
0
发表于 2011-8-29 17: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可怜   那么小的生命
无聊的人生从此不在无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40

回帖

90

好友

4056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0
发表于 2011-8-31 10: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祖国的花朵又少了一朵!
  为了祖国的将来我要及学游泳!
祝你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回帖

0

好友

2351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0
发表于 2011-9-14 19:5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哎,在江边吃哈烧烤多安逸,非要下及洗澡,弄求脏的水,幸亏我是潜水艇,有自知自明,不下水,看你咋沉我。
水果街卖嘀那些水果,比以往时候卖嘀要贵一些,矗立在重庆烧鸡公的门前,想喝酒才发现没有揣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