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Ο о °

[风光摄影] 柳江古镇

[复制链接]

1797

回帖

21

好友

2714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6

摄影爱好者河灯活动纪念章

 楼主| 发表于 2011-8-25 11: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辽宁沈阳
游客 182.135.3.x 发表于 2011-8-17 14:29
看到用同样配置的朋友

七弟感觉还是不错的,这头我用着不是特别上手,配70-200,画质更出色。
[b]好酒而无量,都是死撑的人啊  〇 Ο о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97

回帖

21

好友

2714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6

摄影爱好者河灯活动纪念章

 楼主| 发表于 2011-8-25 11: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辽宁沈阳
神马浮云夹江人 发表于 2011-8-25 10:56
回回看到柳江区的感觉就更强烈啊,

柳江是个好地方~{:soso_e113:}
[b]好酒而无量,都是死撑的人啊  〇 Ο о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