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54|回复: 4

帮看哈我穿越火线耍不起是车回事

[复制链接]

1248

回帖

161

好友

4027

经验

无名小虾

颓废落寞的吃起半截烟,到处围观 ...

威望
1

河灯活动纪念章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09-3-27 23: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乐山
我的电脑黄设不可以耍CF穿越火线。可以登陆》然后就黑屏。
重新做过系统。重新下过客户端。升过显驱。还是不得行。
   晓得是车里哦?啥快夯实人给我说哈
      5400CPU   ATI4650呢显卡  魔兽都随便耍捏
                    不晓得MLGP的CF怎么耍不起

1万

回帖

653

好友

3万

经验

管理员

看我们曾经的脸,青春,当然还有痘 ...

威望
80

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09-3-27 23: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是一直都耍不起还是从没耍起过恩?
建议去官方查查有没其他人有这问题,或许是游戏与某些显卡驱动冲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91

回帖

1141

好友

512

经验

游客

威望
8

河灯活动纪念章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09-3-28 05: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硬件问题我就不晓得了,
  但是你要耍穿越火线我们可以切磋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48

回帖

161

好友

4027

经验

无名小虾

颓废落寞的吃起半截烟,到处围观 ...

威望
1

河灯活动纪念章论坛顶梁柱

 楼主| 发表于 2009-3-29 18: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恩,应该是显卡问题。晃张看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回帖

0

好友

17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河灯活动纪念章

发表于 2009-5-15 19: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更新过DX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