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
5
4691
青衣鱼王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225
9万
超级版主
Vampire
qinyijiang 发表于 2011-7-27 23:55 我是看左下角的图标不一样哈
吸血大魔王 发表于 2011-7-28 00:02 呵呵 3D 06跑的时候使用的是WINDOWS 7的默认主题 而后换成了经典系统模式
qinyijiang 发表于 2011-7-28 00:04 我还以为你启用了win7的xp模式
吸血大魔王 发表于 2011-7-28 00:04 没有 最后为了避免出错 换回了经典主题来进行所有的测试
qinyijiang 发表于 2011-7-28 00:06 另外,你怎么还在用PS CS3?CS5都出来一年多了
吸血大魔王 发表于 2011-7-28 00:08 是CS4吧? 不是CS3噢!
qinyijiang 发表于 2011-7-28 00:11 看到你的一张图片属性资料,可能是我的系统显示有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夹江摄影爱好者
夹江论坛成立前期的支持者,论坛的中流砥柱,为表感激特代表管理团队颁发此勋章
学位证书与学士帽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