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91|回复: 34

[原创] 只是我依然执着那错过的缘分

  [复制链接]

170

回帖

3

好友

2346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0
发表于 2011-7-6 08: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深圳
迟迟钟鼓初长夜,耿耿星河欲曙天,鸳鸯瓦冷霜华重,翡翠衾寒谁与共?---------题记



       一首刀郎的西海情歌把我的思绪牵引到了去年那个多雨的季节,那是个多雨的季节,也是我一直伤心的季节,但却因为有你的陪伴,我开心的度过,因为有你说的那些话,让我冰冷的心重温那逝去的温暖。

      以前总是不喜欢上QQ聊天,但是从认识你的那天,我开始用手机登陆QQ和你聊天,和你电话,和你分享坐在楼顶想的心事,当你心情不好,我也会担心,也会着急,会一遍一遍的拨打那本已转接的电话,其实有时候明知道你无法知晓,但我还是固执的拨打着那已经转接的电话。

     或许,我们本只是擦肩而过,或许我们本没有什么缘分。也或许我本是个固执的人,当伤口被撕裂的时候,我总是习惯了躲避,隐藏自己。所以在那个季节,我又开始了自己的环游,而把你轻轻的放在一边,我以为你还会等我,我以为那停泊的港湾依然为我屹立,但是回头我才发现,那港湾已经有了新的船停泊了,而我这只漂泊的小船注定了再次漂流。。

       也曾鼓起勇气说出心里的话,也曾说过祝福,也曾说过请记住,当你受伤了,我不在乎你退而求其次。但最后现实的问题接踵而至,用心的告诉你,用心的和你说,最后的答案是你自己选择,心开始绝望,也就匆匆的结婚,结婚才知道,自己无法接受这没有爱的婚姻,所以一直与他保持距离,最后到坚持分开,也曾试探,你说:你会有属于自己的港湾,错过的就错过了,我才明白,那些过去已经走远,我们再也回不到从前,只是我依然执着那错过的缘分而已。。。。今天,我又要开始漂泊了,或许永远不再见,又或许很快的回来,只是我明白再也没有等我停靠的港湾。。


请记住:当我出现在你身边,给莪一个拥抱,去化解莪心里的悲伤与眼角的泪水。

170

回帖

3

好友

2346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0
 楼主| 发表于 2011-7-6 08: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深圳
我把祝福全部留下,转身默默的离开。。。
请记住:当我出现在你身边,给莪一个拥抱,去化解莪心里的悲伤与眼角的泪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回帖

225

好友

9万

经验

超级版主

Vampire

威望
506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11-7-6 08: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幸福不会一直等你
只有争取和努力才会有结果
一直的等待是永远没有结果的
幸福是要靠自己来争取的
而不是靠别人给的
当一扇幸福之门关闭时,另一扇就会打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回帖

225

好友

9万

经验

超级版主

Vampire

威望
506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11-7-6 08: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本帖最后由 吸血大魔王 于 2011-7-6 08:50 编辑

http://share.vrs.sohu.com/my/v.swf&id=1270017&skinNum=2&topBar=1

纯真的双眼已被世俗掩埋
眼里的纯洁已蒙上了尘埃
长大了的我们
懂得了更多的是无奈
快乐的心情已很少再来
岁月似流水一去不再回来
好怀念童年那个天真的小孩
一个玩具就能乐得开怀
受了委曲流下眼泪就云散雾开
忙碌的人们忽略了平凡的精彩
每个人心里都在轻轻轻轻的问
幸福在哪里
朋友哇告诉你
它不在月光下
也不在温室里
幸福在那里
朋友哇告诉你
它在你的理想中
它在你的汗水里
当一扇幸福之门关闭时,另一扇就会打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41

回帖

32

好友

2102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0
发表于 2011-7-6 08: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
我讨厌两种人,一种是黑人,第二种是种族歧视的人,三是不识数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72

回帖

30

好友

2417

经验

飞升鱼仙

极品愤青

威望
1559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1-7-6 08: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不解釋。。。。。。。。。。。。。。。。
你几乎计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0

回帖

3

好友

2346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0
 楼主| 发表于 2011-7-6 09: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深圳
吸血大魔王 发表于 2011-7-6 08:47
幸福不会一直等你
只有争取和努力才会有结果
一直的等待是永远没有结果的

如果没有希望,那我会保持现在的距离
只是默默的祝福,看着他幸福已经足够
因为真正的爱不是占有,是祝福。。
请记住:当我出现在你身边,给莪一个拥抱,去化解莪心里的悲伤与眼角的泪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0

回帖

3

好友

2346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0
 楼主| 发表于 2011-7-6 09: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深圳
外乡人 发表于 2011-7-6 08:43
唉……

谢谢你,我很坚强的。。。
请记住:当我出现在你身边,给莪一个拥抱,去化解莪心里的悲伤与眼角的泪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0

回帖

3

好友

2346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0
 楼主| 发表于 2011-7-6 09: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深圳
sj1215225 发表于 2011-7-6 08:56
!!!!!!!!!!!!!!!!!!!

谢谢~~~祝福你
请记住:当我出现在你身边,给莪一个拥抱,去化解莪心里的悲伤与眼角的泪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回帖

225

好友

9万

经验

超级版主

Vampire

威望
506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11-7-6 09: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关雎 发表于 2011-7-6 09:04
如果没有希望,那我会保持现在的距离
只是默默的祝福,看着他幸福已经足够
因为真正的爱不是占有,是祝福 ...

所以也该是追寻自己的幸福的时候了撒
听听那首音乐
幸福在你的汗水中
它在你的梦想里
当一扇幸福之门关闭时,另一扇就会打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0

回帖

3

好友

2346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0
 楼主| 发表于 2011-7-6 09: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深圳
会飞的鸟 发表于 2011-7-6 08:58
不解釋。。。。。。。。。。。。。。。。

解释什么?没有什么好解释的
请记住:当我出现在你身边,给莪一个拥抱,去化解莪心里的悲伤与眼角的泪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0

回帖

3

好友

2346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0
 楼主| 发表于 2011-7-6 09: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深圳
吸血大魔王 发表于 2011-7-6 09:06
所以也该是追寻自己的幸福的时候了撒
听听那首音乐
幸福在你的汗水中

幸福被我错过,所以我不再会有幸福
谢谢~~~如果可以,如果有希望,
我想我现在会毫不忧虑的出现在他的眼前。。。
请记住:当我出现在你身边,给莪一个拥抱,去化解莪心里的悲伤与眼角的泪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41

回帖

32

好友

2102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0
发表于 2011-7-6 09: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关雎 发表于 2011-7-6 09:06
谢谢~~~祝福你

世界每天都在,祝福每天都有,无论身在何处,无论身在何时,开心每一天!!!
我讨厌两种人,一种是黑人,第二种是种族歧视的人,三是不识数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0

回帖

3

好友

2346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0
 楼主| 发表于 2011-7-6 09: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深圳
兰儿,祝福我留下,悲伤我全带走。。。
请记住:当我出现在你身边,给莪一个拥抱,去化解莪心里的悲伤与眼角的泪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0

回帖

3

好友

2346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0
 楼主| 发表于 2011-7-6 09: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深圳
sj1215225 发表于 2011-7-6 09:08
世界每天都在,祝福每天都有,无论身在何处,无论身在何时,开心每一天!!! ...

谢谢,我会开心的,我一定会开心。。
请记住:当我出现在你身边,给莪一个拥抱,去化解莪心里的悲伤与眼角的泪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回帖

225

好友

9万

经验

超级版主

Vampire

威望
506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11-7-6 09: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关雎 发表于 2011-7-6 09:08
幸福被我错过,所以我不再会有幸福
谢谢~~~如果可以,如果有希望,
我想我现在会毫不忧虑的出现在他的眼 ...

机会其实有很多次
只是你自己错过了
每次只是说
并没有做
而是选择在原地等待和观望

幸福的机会有很多
错过了这一次还会有下一次
只是当下一次来到的时候
你还会选择像上一次一样的只说不做
而在原地观望吗?
当一扇幸福之门关闭时,另一扇就会打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41

回帖

32

好友

2102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0
发表于 2011-7-6 09: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4_91:}
我讨厌两种人,一种是黑人,第二种是种族歧视的人,三是不识数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0

回帖

3

好友

2346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0
 楼主| 发表于 2011-7-6 09: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深圳
吸血大魔王 发表于 2011-7-6 09:10
机会其实有很多次
只是你自己错过了
每次只是说

我想我不会再让他继续错过,因为我累了,因为我想停泊。。。而只有这是我唯一想停泊的港湾。。。
请记住:当我出现在你身边,给莪一个拥抱,去化解莪心里的悲伤与眼角的泪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回帖

225

好友

9万

经验

超级版主

Vampire

威望
506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11-7-6 09: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关雎 发表于 2011-7-6 09:12
我想我不会再让他继续错过,因为我累了,因为我想停泊。。。而只有这是我唯一想停泊的港湾。。。 ...

但是当风起的时候
这个港湾并没有离开
而船却选择留在海上没有回港
当一扇幸福之门关闭时,另一扇就会打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0

回帖

3

好友

2346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0
 楼主| 发表于 2011-7-6 09: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深圳
吸血大魔王 发表于 2011-7-6 09:14
但是当风起的时候
这个港湾并没有离开
而船却选择留在海上没有回港

我知道我该怎么做了
我终于明白属于我的港湾依然屹立
那我该停泊了。。。
我该回家了。。。。
请记住:当我出现在你身边,给莪一个拥抱,去化解莪心里的悲伤与眼角的泪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