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61|回复: 3

[原创] 我被潜规则了??

[复制链接]

301

回帖

3

好友

2599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发表于 2011-7-5 12: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成都
工作了几天了,也算业绩不错吧,别人都没休息,主管叫我今天休息,晚上打电话给我安排明天的工作,我就纳闷了,难道我被潜规则了?是不是要辞我??
为什么我的眼睛饱含泪水?因为我装B装得深沉。

9486

回帖

461

好友

2万

经验

超级版主

威望
34

玉树爱心捐助使者河灯活动纪念章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11-7-5 12: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匿名(男)- 米国
今天,我的老板因为我的办公室恋情而解雇了我。他并没有明令禁止此事;他只是觉得我可以得到公司里最正的妹子,而他却得不到,这是不公平的。我工作的地方遵循“雇佣意愿”的原则,因此他可以随意解雇我。FML

从前有个女孩很喜欢吃麻辣火锅,后来她男朋友不让她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1

回帖

3

好友

2599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楼主| 发表于 2011-7-5 12: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loyard 发表于 2011-7-5 12:32
匿名(男)- 米国
今天,我的老板因为我的办公室恋情而解雇了我。他并没有明令禁止此事;他只是觉得我可以 ...

。。。。。。。我才做几天 不可能吧~~~
为什么我的眼睛饱含泪水?因为我装B装得深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5

回帖

10

好友

4024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发表于 2011-7-13 22: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