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
21
6059
青衣鱼圣
使用道具 举报
2163
64
383
浮面小鱼
我举着一朵菊花 等着有人来带我去流浪~
42
0
6
小小鱼苗
54274305 发表于 2011-6-19 11:56 看到头像就知道认识了。不过我觉得你比以前读书收获了更多的自信。。。顶。 ...
——小矜持 发表于 2011-6-19 12:19 我还是围观的好,
徐XX 发表于 2011-6-19 20:58 围观好,欢迎围观
——小矜持 发表于 2011-6-19 22:40 第一次遇到有人说围观好的.
徐XX 发表于 2011-6-19 20:58 我晕,还呆这里碰到老同学哦,可是我还不知道你谁达你
54274305 发表于 2011-6-20 11:27 比你高一年级。。。不提也罢。。。
77
2202
徐XX 发表于 2011-6-20 15:25 比我高一个年级?初中的同学?初中的时候我不认识高我一个级的人啊,完全没印象了 ...
1221
72
3572
青衣鱼王
潇洒客/love 发表于 2011-6-20 17:05 我相信是原创。这样的水平哪个去抄袭,那可真是呆子才干得出的事。 小伙子。言多必失,不要认为谢得多久好 ...
54274305 发表于 2011-6-20 17:15 你的头像太出名了。。那个时候你是好学生的嘛
念念不忘 发表于 2011-6-21 12:4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夹江论坛才子才女第三期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