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小矜持

[原创] 旧挣扎

  [复制链接]

2163

回帖

64

好友

383

经验

浮面小鱼

我举着一朵菊花 等着有人来带我去流浪~

威望
1

夹江才子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12: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蓬发大秃瓢 发表于 2011-6-13 10:02
好贴,哥再瓢过.

   很好吗? 都是些心里话
不要叫我大王  要叫我女王大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回帖

296

好友

3万

经验

鱼跃龙门

散场、谢幕

威望
233

论坛顶梁柱河灯活动纪念章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11-6-13 13:1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天津
淡了,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63

回帖

64

好友

383

经验

浮面小鱼

我举着一朵菊花 等着有人来带我去流浪~

威望
1

夹江才子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13: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我、妳不懂 发表于 2011-6-13 13:14
淡了,忘了。。。

   你说的好简单,好轻松把.
不要叫我大王  要叫我女王大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回帖

5

好友

1660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0
发表于 2011-6-13 15: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老了,淡了,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51

回帖

444

好友

2023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11

夹江才子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1-6-13 16: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没有奢望就不会失望,放下一些东西会过得更自在,
如果我可以变成一条鱼,那么我可以在7秒后失忆,忘记所有,一切重新开始,逃离也许会出现在第8秒的疼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63

回帖

64

好友

383

经验

浮面小鱼

我举着一朵菊花 等着有人来带我去流浪~

威望
1

夹江才子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17: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不了了之 发表于 2011-6-13 16:30
没有奢望就不会失望,放下一些东西会过得更自在,

      放下了,确实轻松很多。

      
不要叫我大王  要叫我女王大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回帖

296

好友

3万

经验

鱼跃龙门

散场、谢幕

威望
233

论坛顶梁柱河灯活动纪念章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11-6-13 19: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重庆合川区
——小矜持 发表于 2011-6-13 13:46
你说的好简单,好轻松把.

看自己了。。
这些说不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69

回帖

383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光棍村村长

威望
3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河灯活动纪念章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11-6-14 11: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重庆
——小矜持 发表于 2011-6-13 09:34
嘿嘿,不明白真相就搞清楚撒.

莫哪个兴趣去了解感情的事情
[b ] 与其盲目的崇拜别人,不如高傲的欣赏自己!
</str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63

回帖

64

好友

383

经验

浮面小鱼

我举着一朵菊花 等着有人来带我去流浪~

威望
1

夹江才子

 楼主| 发表于 2011-6-14 11: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jh880602 发表于 2011-6-14 11:19
莫哪个兴趣去了解感情的事情

{:soso_e128:} {:soso_e128:}


    不是因为感情的事按
不要叫我大王  要叫我女王大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69

回帖

383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光棍村村长

威望
3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河灯活动纪念章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11-6-14 11: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重庆
——小矜持 发表于 2011-6-14 11:28
不是因为感情的事按

我承认我没认真看{:soso_e113:}
[b ] 与其盲目的崇拜别人,不如高傲的欣赏自己!
</str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5

回帖

131

好友

3638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发表于 2011-6-14 20: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我觉得我们好像挺像的,性格,处事,对人都相同,呵呵
想真正忘记那段情,那就真正的好好地,放纵的为那段情,那个人,最后的大哭一回。之后就很坦的面对一切了,做到真正的一笑
男人可以到处留情,凭什么要求女人忠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63

回帖

64

好友

383

经验

浮面小鱼

我举着一朵菊花 等着有人来带我去流浪~

威望
1

夹江才子

 楼主| 发表于 2011-6-14 20: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憨憨 发表于 2011-6-14 20:06
我觉得我们好像挺像的,性格,处事,对人都相同,呵呵
想真正忘记那段情,那就真正的好好地,放纵的为那段 ...

     我不知道像不像,

       没有想忘记,只是觉得可惜.

        很多事情是不应该发生的,发生的让我不知所措.

         我还是一样的想他,还是想有天他会回头.

    貌似没哪个可能性.

       所以,我现在就不怎么念他了.

      我不喜欢做垂死挣扎 .
         因为没的任何意义.
不要叫我大王  要叫我女王大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