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83|回复: 7

[其他类] 自己种的黄瓜开花了

[复制链接]

821

回帖

5

好友

4691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1
发表于 2011-6-7 21: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新疆哈密
本帖最后由 qinyijiang 于 2011-6-7 22:57 编辑

好像发育的有点早了{:soso_e120:}
DSC07913.JPG

9486

回帖

461

好友

2万

经验

超级版主

威望
34

玉树爱心捐助使者河灯活动纪念章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11-6-7 21: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大棚里面 当然发育得早了
从前有个女孩很喜欢吃麻辣火锅,后来她男朋友不让她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1

回帖

5

好友

4691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1
 楼主| 发表于 2011-6-7 21: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新疆哈密
不是大棚,是窗台的一个花盆。因为阳光太毒,在窗户玻璃上贴了一层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20

回帖

39

好友

4095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5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1-6-7 22: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浙江宁波
好像是有点早熟,才几皮叶叶额,就把娃儿整来挂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1

回帖

5

好友

4691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1
 楼主| 发表于 2011-6-7 22: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新疆哈密
这可是在种子店买的袋装的,遇到假种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69

回帖

27

好友

7036

经验

版主

威望
11

草根记者

发表于 2011-6-7 22: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本帖最后由 大圣 于 2011-6-7 22:44 编辑

标题能否叫:“我开始种黄瓜了”或者”我种的黄瓜开花了“增加图片的幽默感,让观众联想到近期的毒黄瓜及 食品安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1

回帖

5

好友

4691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1
 楼主| 发表于 2011-6-7 22: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新疆哈密
大圣 发表于 2011-6-7 22:44
标题能否叫:“我开始种黄瓜了”或者”我种的黄瓜开花了“增加图片的幽默感,让观众联想到近期的毒黄瓜及  ...

好,听你的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10

回帖

235

好友

762

经验

沉底大鱼

威望
7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1-6-8 16: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可能品种是这样的
免得巴一么多藤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