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65|回复: 5

[其他类] 一款不错的镜头:腾龙SP AF 17-50mm F2.8 XR Di II VC

[复制链接]

262

回帖

32

好友

3284

经验

游客

威望
31

摄影爱好者

发表于 2011-5-3 11: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成都
五一前使用腾龙SP AF 17-50mm F2.8 XR Di II VC镜头拍摄的照片发上来,本人觉得这款镜头性价比很高,值得拥有。发的照片除夜景稍作调整,其余均是原版。请大家点评。谢谢!
DSC_150.JPG
DSC_18.JPG
DSC_21.JPG
DSC_0100.JPG
DSC_115.JPG
DSC_0018.JPG
DSC_214.JPG
DSC_0288.JPG
DSC_6.JPG
DSC111.jpg
DSC_39.jpg

9486

回帖

461

好友

2万

经验

超级版主

威望
34

玉树爱心捐助使者河灯活动纪念章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11-5-3 11: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广元
夜景很赞
从前有个女孩很喜欢吃麻辣火锅,后来她男朋友不让她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38

回帖

21

好友

6026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3
发表于 2011-5-3 19: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可以。
清风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回帖

1

好友

2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1-5-5 21: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镜头好,水平更好!夜景用三角架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2

回帖

32

好友

3284

经验

游客

威望
31

摄影爱好者

 楼主| 发表于 2011-5-6 09: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回复 青衣江中水 的帖子

夜景没用三角架,架在阳台上不太稳定。拍夜景三角架不可少。{:soso_e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回帖

5

好友

2681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0
发表于 2011-5-6 10: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陕西咸阳
之前我也准备入这个头的,最后还是放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