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0833yubin

[原创] 你的不在乎

 火.. [复制链接]

1040

回帖

52

好友

2904

经验

沉底大鱼

威望
30
发表于 2011-5-3 15: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0833yubin 发表于 2011-5-3 14:53
我昨晚喝高了

我刚刚差点睡过去了。、
       女人最强烈旳心愿,就是找个人白头偕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92

回帖

51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0

论坛顶梁柱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11-5-3 19: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醉了真的那么好吗
什么是结婚喜糖?故名思义就是办喜事时所用的糖,自古以来就是婚庆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人素来将金榜提名时,洞房花烛夜,久旱逢甘露,他乡遇故知,列为四大喜事。其中更以洞房花烛夜为大喜,也只有在这一喜中,我们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7

回帖

19

好友

3287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楼主| 发表于 2011-5-3 23: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幻灭 发表于 2011-5-3 19:13
醉了真的那么好吗

醉了可以忘记烦恼和痛苦的,
装或不装,B就在那里,不A也不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92

回帖

51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0

论坛顶梁柱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11-5-4 08: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回复 0833yubin 的帖子

呵呵 下次试试
什么是结婚喜糖?故名思义就是办喜事时所用的糖,自古以来就是婚庆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人素来将金榜提名时,洞房花烛夜,久旱逢甘露,他乡遇故知,列为四大喜事。其中更以洞房花烛夜为大喜,也只有在这一喜中,我们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68

回帖

130

好友

6775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0
发表于 2011-5-4 08: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苏州
没看懂
带着一根烟,浪迹天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1

回帖

57

好友

4461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1-5-4 08: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湖北荆州
我也想喝醉,想知道醉了是不是就什么都忘记了
sunflower[url=http://www.52jj.net/static/image/smiley/wangwang/7.gif]http://ww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7

回帖

19

好友

3287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楼主| 发表于 2011-5-4 10: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朱镜汐 发表于 2011-5-4 08:39
我也想喝醉,想知道醉了是不是就什么都忘记了

试试看
装或不装,B就在那里,不A也不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回帖

296

好友

3万

经验

鱼跃龙门

散场、谢幕

威望
233

论坛顶梁柱河灯活动纪念章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11-5-4 18: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重庆
回复 0833yubin 的帖子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7

回帖

19

好友

3287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楼主| 发表于 2011-5-4 21: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我、妳不懂 发表于 2011-5-4 18:31
回复 0833yubin 的帖子

呵呵。

笑列物见{:soso_e101:}
装或不装,B就在那里,不A也不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6

回帖

51

好友

5453

经验

游客

威望
32

夹江才子玉树爱心捐助使者河灯活动纪念章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1-5-4 22: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你直接把我的问提忽视了。我。。。
人生是无法抗拒的前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7

回帖

19

好友

3287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楼主| 发表于 2011-5-5 00: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以然依然 发表于 2011-5-4 22:29
你直接把我的问提忽视了。我。。。

不是忽视你的问题,是忽视你{:soso_e123:}
装或不装,B就在那里,不A也不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回帖

296

好友

3万

经验

鱼跃龙门

散场、谢幕

威望
233

论坛顶梁柱河灯活动纪念章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11-5-5 09: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重庆
没笑呢、
就笑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6

回帖

51

好友

5453

经验

游客

威望
32

夹江才子玉树爱心捐助使者河灯活动纪念章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1-5-6 21: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回复 0833yubin 的帖子

我还是直接把你忽视了
人生是无法抗拒的前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0

回帖

6

好友

2984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5
发表于 2011-5-7 10: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醉爱网中央,网到一只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4

回帖

16

好友

2838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发表于 2011-5-7 11: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喝醉了才弄扯把子的.!!
ˇ就算输掉一切、也不能输掉微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2

回帖

372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30
发表于 2011-5-7 12: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南京
自古多情自折磨.
,车票卖到了,数日子回家过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7

回帖

19

好友

3287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楼主| 发表于 2011-5-7 13: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沒心_沒肺 发表于 2011-5-7 10:48
醉爱网中央,网到一只羊!

撒子意思,不懂
装或不装,B就在那里,不A也不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7

回帖

19

好友

3287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楼主| 发表于 2011-5-7 13: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太多配角 发表于 2011-5-7 11:01
喝醉了才弄扯把子的.!!

喝醉了不好,要犯错误!
装或不装,B就在那里,不A也不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7

回帖

19

好友

3287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楼主| 发表于 2011-5-7 13: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SHICHAOSHANG 发表于 2011-5-7 12:22
自古多情自折磨.

是的是的,是有点折磨.
装或不装,B就在那里,不A也不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22

回帖

36

好友

5714

经验

游客

简单视觉

威望
1
发表于 2011-5-7 14: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你是不是喝醉了,拨错了电话哦~~~我昨天就遭了
...那是儿时的回忆,那是破碎的梦想,那是祖先的叮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