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63|回复: 2

[风光摄影] 拍星迹那晚的农副产品

[复制链接]

1705

回帖

70

好友

7249

经验

游客

丘寒

威望
24
发表于 2011-4-1 13: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成都
拍于当晚夜里21点-22点。

IMG_0366.jpg
IMG_0367.jpg
IMG_0368.jpg
IMG_0382.jpg
IMG_0528.jpg
IMG_0534.jpg
IMG_0539.jpg
IMG_0543.jpg
IMG_0544.jpg
IMG_0546.jpg
IMG_0548.jpg
一片池塘,一座小屋;一棵垂柳,一本好书;一杯清茶,一个下午。

1705

回帖

70

好友

7249

经验

游客

丘寒

威望
24
 楼主| 发表于 2011-4-2 18: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补一张,悲剧的北斗七星

悲剧的北斗星.jpg
一片池塘,一座小屋;一棵垂柳,一本好书;一杯清茶,一个下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22

回帖

36

好友

5714

经验

游客

简单视觉

威望
1
发表于 2011-4-2 21: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4_83:}  晚上冷不冷哦,哈哈~~~辛苦辛苦了~~~
...那是儿时的回忆,那是破碎的梦想,那是祖先的叮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