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07|回复: 7

大家去不去看跳伞

[复制链接]

10

回帖

0

好友

2463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0
发表于 2011-3-11 21: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广元
夹江2飞院在跳伞

4686

回帖

65

好友

-273

经验

青衣新鱼

沙发王子

威望
80
发表于 2011-3-11 21: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跳伞不好看 跳楼才安逸
沙发,沙发。我最爱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5

回帖

14

好友

5490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0
发表于 2011-3-12 11: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及看过,不安逸,每次伞都打的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4

回帖

24

好友

3599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河灯活动纪念章

发表于 2011-3-12 11: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你的意思是要摔死几个才安逸按!!!
孤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62

回帖

11

好友

6534

经验

沉底大鱼

威望
40
发表于 2011-3-12 20: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soso__8137503562860727358_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9

回帖

3

好友

4158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0
发表于 2011-3-12 20: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你的心大大的坏,撕拉撕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8

回帖

13

好友

4170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0
发表于 2011-3-13 10: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
[u]在這個慌亂的城市,避開人潮,安靜的微笑。┈┾  i [/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5

回帖

29

好友

3474

经验

青衣鱼王

什么东东

威望
30
发表于 2011-3-16 22: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还米去呢  哪天去哇   有米呆人去的哦
本人已死,有事烧纸。小事招魂,大事挖坟。实在想我,下来陪我。如遇上线,纯属尸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