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93|回复: 5

有没有人自考的哦?

[复制链接]

666

回帖

182

好友

5804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6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09-6-9 22: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乐山
有没有人要自考额
最好是有今年七月份到成都自考的??

610

回帖

78

好友

3336

经验

游客

威望
32

河灯活动纪念章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09-6-9 22: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我一直都想靠自考.就是没决心德
头上乌云密布脚下尘土飞扬.这就是夹江.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6

回帖

182

好友

5804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6

论坛顶梁柱

 楼主| 发表于 2009-6-9 22: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呵呵,赶快下决心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6

回帖

182

好友

5804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6

论坛顶梁柱

 楼主| 发表于 2009-6-9 22: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有没有人要去的哦??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45

回帖

205

好友

7589

经验

沉底大鱼

__柒月迷途,

威望
33

夹江才子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09-6-10 15: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没那个毅力 所以没去考
2010年,最盛大的泪妆,完美至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4

回帖

82

好友

4146

经验

游客

麻神..

威望
36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09-6-10 19: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我想去考,不过不去成都,就在乐山考!
等我以后有了钱,我一次买两碗豆浆,喝一碗倒一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