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101|回复: 0

可怕的不是病毒而是无知

[复制链接]

17

回帖

0

好友

35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20-2-12 08: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
这个春节真是让人永生难忘!我们人类不知道有没有在这场病毒中反省。野生动物不能吃可能很多人都知道了,可山上那些人怕是该吃就吃,一刻也没闲着!所以说宣传这些最该深入的是山区农村啊!面对这些无知的山民,真的是郁闷,而且好多人还是个咬卵匠,说啥都怼你,对待这种人,我看除了重罚重判才有作用。对待那些人渣,讲道理还真没有,只有涉及到他的利益而且是重大利益他才晓得收敛。真希望国家经过这么一次伤痛后能够痛定思痛,加大力度严惩那些人渣,现在的人为了钱啥都做,既然思想已经变质了就该重刑以对,既然说不听,那就让这些人痛入骨髓,只有这样,那些人渣才会被迫提高认知提高素质,人民才能更加安居乐业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