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03|回复: 5

[其他类] 我家的狗狗藏獒

[复制链接]

16

回帖

4

好友

-1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1-3-2 13: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西藏山南地区
4.jpg 3.jpg

542

回帖

29

好友

6900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9

摄影爱好者

发表于 2011-3-3 20: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老态龙钟
GS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86

回帖

65

好友

-273

经验

青衣新鱼

沙发王子

威望
80
发表于 2011-3-3 21: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4_83:}
沙发,沙发。我最爱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回帖

4

好友

-1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1-3-4 10: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西藏山南地区
回复 千佛依凤 的帖子

朋友谢谢你关心
我的狗没在我家我人现在在西藏
狗狗也在西藏
不过我的狗在部队里面养,他们在帮我养。所以不刚才说的我一点都不担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回帖

4

好友

-1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1-3-12 10: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西藏拉萨
回复 Guest from 110.189.110.x 的帖子

哥们角度不一样啊
他在高处我在低处,不过还是要谢谢你给的介意,这狗是喂得糌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68

回帖

130

好友

6775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0
发表于 2011-3-12 12: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苏州
把它牵及卖了
带着一根烟,浪迹天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