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897|回复: 2

[原创] 亲们,我要呼吸困难了

[复制链接]

5

回帖

0

好友

96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3
发表于 2019-6-17 19: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浙江
盆友们,打扰一下
从未想过要针对谁哟!
我不知道这个短文是沉是浮,我就当作病急乱投医吧,我住迎春街150——160这里,我就不具体说了,在五楼按道理空气就算不那么新鲜,也不至于臭到呼吸困难吧,每天不定时发臭,我真的搞不懂哪里来的,最近不是在创卫工作吗?各位领导干部哥哥姐姐,麻烦路过这里的时候,闻一闻,提神醒脑,嗅一嗅,土豆当肉,开个玩笑哈,话说这不是一般的体验,但也说不上是什么时候,总之偶尔飘来,阵阵恶臭,太难受了,如果附近的住户看到短文,也不要喷我,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希望大家居住的环境稍有提升,打扰了,不说了,我呼吸不过来了!!!



19

回帖

0

好友

199

经验

青衣新鱼

威望
0
发表于 2019-6-18 17:2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你可以看看是不是家里下水道堵塞了

点评

其实是某楼层住户,一直拿外面的废品回来,我不好说,毕竟邻里之间的关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8 21: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回帖

0

好友

96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3
 楼主| 发表于 2019-6-18 21:3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浙江
安小白 发表于 2019-06-18 17:25
你可以看看是不是家里下水道堵塞了

其实是某楼层住户,一直拿外面的废品回来,我不好说,毕竟邻里之间的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