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47|回复: 3

[美食厨房] 漳州年俗

[复制链接]

59

回帖

20

好友

2288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0
发表于 2011-2-9 00: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乐山
漳州过年民俗—— 也有用芥菜代替厚末菜作长年菜。一般不煮新的饭而吃除夕特意多焖的饭,寓意年年有余。也有的吃八宝粥或甜线面汤。饭后老少着新衣走家串户,向亲友拜年。{:soso__919361545852193076_4:}
爱生活,爱夹江;爱摄影,爱学习!

3万

回帖

225

好友

9万

经验

超级版主

Vampire

威望
506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11-2-10 13: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可以上点成品的菜品图么?
当一扇幸福之门关闭时,另一扇就会打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70

回帖

116

好友

1563

经验

游客

威望
20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1-2-10 14: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漳州`在哪儿哦```?
磕睡西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4

回帖

19

好友

3605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发表于 2011-2-12 20: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湖北鄂州
福建。漳州
风平浪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