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明月

[人文风情] 感受过年

 火.. [复制链接]

531

回帖

57

好友

4461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1-2-12 10: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湖北荆州
觉得很热闹,哎可惜我不在家
sunflower[url=http://www.52jj.net/static/image/smiley/wangwang/7.gif]http://ww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58

回帖

32

好友

6098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21
 楼主| 发表于 2011-2-12 21: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朱镜汐 发表于 2011-2-12 10:52
觉得很热闹,哎可惜我不在家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1

回帖

0

好友

3537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9
发表于 2011-2-12 22: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火红的春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1

回帖

57

好友

4461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1-2-13 20: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湖北荆州
回复 明月 的帖子

是的
sunflower[url=http://www.52jj.net/static/image/smiley/wangwang/7.gif]http://ww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