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70|回复: 12

[风光摄影] 落日逆光

[复制链接]

5731

回帖

130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15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1-1-9 12: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浙江宁波
给你不一样的落日风景
DSCF1749.jpg
DSCF1750.jpg
DSCF1751.jpg
签完闪人

1万

回帖

296

好友

3万

经验

鱼跃龙门

散场、谢幕

威望
233

论坛顶梁柱河灯活动纪念章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11-1-9 15: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淡淡的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99

回帖

62

好友

4940

经验

游客

威望
0
发表于 2011-1-9 15: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往事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31

回帖

130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15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楼主| 发表于 2011-1-10 09: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浙江宁波
没人来给我顶我自己顶
签完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05

回帖

70

好友

7249

经验

游客

丘寒

威望
24
发表于 2011-1-12 14: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把水中的倒影一起拍了是不是要好点?下半部分一大片黢黑的哈
一片池塘,一座小屋;一棵垂柳,一本好书;一杯清茶,一个下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回帖

5

好友

3160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2

摄影爱好者

发表于 2011-1-12 19: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云南昆明
暗部细节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05

回帖

70

好友

7249

经验

游客

丘寒

威望
24
发表于 2011-1-13 09: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回复 小凤 的帖子

如果是单纯的剪影,暗部可以不要细节吧?
但下半部暗的太多,形成了一大片黑色块就不太美观了
一片池塘,一座小屋;一棵垂柳,一本好书;一杯清茶,一个下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0

回帖

58

好友

4666

经验

青衣鱼王

好摄之徒

威望
14
发表于 2011-1-13 10: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重庆龙泉驿区
你可以尝试用不同色温拍,你会有惊喜的发现的.
好摄之徒专业摄影服务电话13679624533   QQ:1026999536    地址:夹江县时代广场一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回帖

5

好友

3160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2

摄影爱好者

发表于 2011-1-13 19: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湖北鄂州
回复 凤凰于飞 的帖子

呵呵,细节决定一切,照片也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05

回帖

70

好友

7249

经验

游客

丘寒

威望
24
发表于 2011-1-14 14: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回复 小凤 的帖子

个人觉得剪影注重的是轮廓,不然就不叫剪影,而叫半剪影了
一片池塘,一座小屋;一棵垂柳,一本好书;一杯清茶,一个下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5

回帖

91

好友

4678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发表于 2011-1-15 00: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这是夹江吗··?
过年··真是越长大越孤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31

回帖

130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15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10: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浙江宁波
说到点子上去了
签完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31

回帖

130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15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10: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浙江宁波
照片不是在夹江哈,是浙江宁波
签完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