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01|回复: 8

东风汽车售后服务垃圾

  [复制链接]

16

回帖

24

好友

-7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0-12-31 12: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乐山
本人于2010年7月份在乐山恒立汽车销售店买东风多利卡汽车以辆〔L4100系列〕买过手就不停的修。才开了4个月发动机就坏了最气人的是东风的售后服务发个配件居然发了17天,就这样让车子在路上停了17天。就是从外国发个配件也发不了那么久。公司也没有个解释。东风公司售后服务的人都他妈是王八蛋。以后大家要买车就别买东风多利卡了。质量差售后服务垃圾。
.. ╰貧冨両端...〣 看不见  ___.愛情的傆嚸"_`?

5010

回帖

235

好友

762

经验

沉底大鱼

威望
7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0-12-31 12: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多沟通 莫生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回帖

24

好友

-7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0-12-31 13: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回复 舞秋风 的帖子

他们公司都是一群吃干饭滴,沟通有用吗?
.. ╰貧冨両端...〣 看不见  ___.愛情的傆嚸"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回帖

296

好友

3万

经验

鱼跃龙门

散场、谢幕

威望
233

论坛顶梁柱河灯活动纪念章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10-12-31 13: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别那么大火气、
找老板理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51

回帖

46

好友

641

经验

沉底大鱼

为实现目标而奋斗

威望
1

论坛顶梁柱河灯活动纪念章

发表于 2010-12-31 13: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河南开封
可以向总公司投诉了!
我的家在清依江旁边,哪里很美丽!欢迎来投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62

回帖

11

好友

6534

经验

沉底大鱼

威望
40
发表于 2011-1-1 00: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soso__1365734315019886373_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回帖

1

好友

0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1-1-2 14: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这只是分公司的协调问题
找总公司投诉
让他们吃不饱 兜着走
海内存知己
天涯若比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