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二鬼

[其他类] So gelivable or ungelivable? (street snap)

 火.. [复制链接]

5731

回帖

130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15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1-1-9 12: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浙江宁波
二鬼 发表于 2011-1-4 16:08
其实末图也是个美女的…………只怪我照相技术不好,又是偷拍……

手有点斗是吧{:soso_e113:}
签完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回帖

1

好友

0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1-1-10 09: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回复 飞天友谊 的帖子

这叫做贼心虚,手自然拿不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5

回帖

91

好友

4678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发表于 2011-1-15 00: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模糊··二鬼别要模糊哈·
过年··真是越长大越孤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65

回帖

107

好友

8518

经验

青衣鱼圣

菜鸟

威望
5

摄影爱好者

发表于 2011-1-17 19: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楼主,请加群 63146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回帖

1

好友

0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1-1-20 17: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回复 544711598 的帖子

恩,打二鬼的时候我的心是明明如镜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回帖

1

好友

0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1-1-20 17: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回复 千佛依凤 的帖子

我的手还是虚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