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0
小小鱼苗
使用道具 举报
Camaro5 发表于 2010-11-30 11:44 我也姓李 但是不知道我的祖宗是不是福建的.
Camaro5 发表于 2010-11-30 12:01 说实话我读完了整篇文章我也很振奋,我爷爷是李家云字辈的。我爸爸是华字辈的,我不小得我是啥子辈,曾听到我奶奶给我讲:以前石马坝是晒场。在晒稻谷的时候使劲往下蹬似乎还能听见下面的空响,我爷爷也70多了,但是我家的辈分比较低,我家也保存得有我家的族谱,但是在我的大爷爷的儿子手里,我从没看到过,我听我家的爷爷说过,我家可以往上推30多辈。我还曾幻想过我是不是某位皇帝的后裔,现在我爷爷手上还记录有我祖祖的信息。我们整个六队李姓是大姓,帖子信息里面说的李焱强,李焱林都我都喊得是爸爸,他们是石马坝迁移到席湾小学上面的。下面现在都还住得有很大一部分李姓人士,席湾小学以上全是李姓。现在的席湾村主任李学元,村长李永红都是的。每年大年三十都是大家一起去的位于席湾二队山上的李家上一辈的祖坟。如果写这篇文章的能看到,可以和我联系,我们可以去找一找我们的族谱。
阿沛小姐 发表于 2010-11-30 00:54 真是感人~~~ 我妈妈家也姓李、不知道又是哪一支呢?~~~ 我爷爷好像也有氏族谱、很小的时候好像看见过、还是那种竖起写倒起翻的那种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