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04|回复: 10

[其他类] 听说晚会不准带相机,咋办?

[复制链接]

23

回帖

4

好友

0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摄影爱好者

发表于 2010-11-10 20: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乐山
听说晚会不准带相机,咋办?谁有办法?

1万

回帖

653

好友

3万

经验

管理员

看我们曾经的脸,青春,当然还有痘 ...

威望
80

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10-11-10 20: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广元
手机拍。
奋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回帖

4

好友

0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摄影爱好者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0 2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手机拍不过瘾啊,摄影协会应该出门找人协商一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79

回帖

554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18

河灯活动纪念章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10-11-10 20: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广元
不可能哦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我的左手旁边、是你的右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回帖

225

好友

9万

经验

超级版主

Vampire

威望
506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10-11-10 21: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云南昆明
谁有诺基亚N8?
借来用三
1200W像素
安逸得很
当一扇幸福之门关闭时,另一扇就会打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73

回帖

7

好友

3万

经验

游客

威望
62

摄影爱好者

发表于 2010-11-11 01: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笔墨纸砚!
↖低学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62

回帖

591

好友

7541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5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0-11-11 02: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挥霍的青春,请将我遗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58

回帖

32

好友

6098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21
发表于 2010-11-11 10: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湖北鄂州
有啥子拍头,拍来作啥子?这些明星掠取夹江上百、上千万污染夹江挣来的钱,我们还要去捧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36

回帖

27

好友

6223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6

摄影爱好者

发表于 2010-11-11 10: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明月 发表于 2010-11-11 10:28
有啥子拍头,拍来作啥子?这些明星掠取夹江上百、上千万污染夹江挣来的钱,我们还要去捧场? ...

{:soso_e179:} {:soso_e179:} {:soso_e179:} {:soso_e179:} {:soso_e179:} {:soso_e179:} {:soso_e179:} {:soso_e179:}
器材永远不够好  镜头永远不够长
用有限的资源创造无限的乐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1

回帖

18

好友

5780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1

摄影爱好者

发表于 2010-11-11 22: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雅安
回复 明月 的帖子

说得对哦~几乎是拿我们的命换来的钱。。就被他们吼两嗓子跳几下就拿去了~
漂泊在母亲河的发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2

回帖

2

好友

2862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0
发表于 2010-11-12 10: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陕西咸阳
人家电视上说的是不准带专业设象设备哈 没说平民级相机 比如卡片机  个人认为明星赚的钱不是个人出的 他来不来工资不会涨也不会缩 呵呵 个人看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