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60|回复: 1

[原创] : 失恋的人听听这个潸然泪下的歌、

[复制链接]

2

回帖

1

好友

0

经验

无名小虾

威望
0
发表于 2010-11-8 14: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乐山
本帖最后由 ︶苏打红茶 于 2010-11-8 19:36 编辑

(那又如何)--应嘉俐
还想什么 琴键都弹错了
还爱他吗 不值得留恋了
爱过之后的残缺 变得不会再怀念
说的不会错 以为不会错
就这样吧 请别再幻想了
他走过了 那还会回头了
你从前的自由呢 总是爱笑的你呢
别理他了 爱就爱了
不就是伤心了一个人躲着
不就是难过了没有人诉说
不就是这次又伤得更透彻
我不怕爱却爱的那么深刻
不就是一个人守着黑夜过
不就是厨房里少了你和我
不就是在也没有睡前的歌
我还是可以一个人活

2

回帖

1

好友

0

经验

无名小虾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0-11-8 14: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不就是伤心了一个人躲着
不就是难过了没有人诉说
不就是这次又伤得更透彻
我不怕爱却爱的那么深刻
不就是一个人守着黑夜过
不就是厨房里少了你和我
不就是在也没有睡前的歌
我还是可以一个人活

{:soso_e1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