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Ο о °

[风光摄影] 本溪秋景

  [复制链接]

1797

回帖

21

好友

2714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6

摄影爱好者河灯活动纪念章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7 21: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辽宁沈阳
本溪秋景
本溪秋景 (20).jpg
[b]好酒而无量,都是死撑的人啊  〇 Ο о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97

回帖

21

好友

2714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6

摄影爱好者河灯活动纪念章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7 21: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辽宁沈阳
本溪秋景
本溪秋景 (21).jpg
[b]好酒而无量,都是死撑的人啊  〇 Ο о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回帖

296

好友

3万

经验

鱼跃龙门

散场、谢幕

威望
233

论坛顶梁柱河灯活动纪念章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10-10-17 22: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好风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31

回帖

44

好友

4898

经验

青衣鱼王

幸福集团熟女俱乐部部长

威望
1

摄影爱好者

发表于 2010-10-18 01: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湖北鄂州
后面的几张才漂亮哦
无聊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1

回帖

18

好友

5780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1

摄影爱好者

发表于 2010-10-18 02: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雅安
好图!!漂亮诶!
漂泊在母亲河的发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回帖

899

好友

7万

经验

青衣龙王

有思路就有出路

威望
134

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河灯活动纪念章

发表于 2010-10-18 07: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真是漂亮!
认真做事只能做对,用心做事才能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97

回帖

21

好友

2714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6

摄影爱好者河灯活动纪念章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8 20: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辽宁沈阳
回复 luojiafa 的帖子

...
[b]好酒而无量,都是死撑的人啊  〇 Ο о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97

回帖

21

好友

2714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6

摄影爱好者河灯活动纪念章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8 20: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辽宁沈阳
皒要當魔鬼 发表于 2010-10-18 01:13
后面的几张才漂亮哦

去晚了,没拍上红叶,那个更漂亮···
[b]好酒而无量,都是死撑的人啊  〇 Ο о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97

回帖

21

好友

2714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6

摄影爱好者河灯活动纪念章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8 20: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辽宁沈阳
皒要當魔鬼 发表于 2010-10-18 01:13
后面的几张才漂亮哦

去晚了,没拍上红叶,那个更漂亮···
[b]好酒而无量,都是死撑的人啊  〇 Ο о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97

回帖

21

好友

2714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6

摄影爱好者河灯活动纪念章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8 21: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辽宁沈阳
449660742 发表于 2010-10-18 02:14
好图!!漂亮诶!

。。。
[b]好酒而无量,都是死撑的人啊  〇 Ο о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97

回帖

21

好友

2714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6

摄影爱好者河灯活动纪念章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8 21: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辽宁沈阳
红军 发表于 2010-10-18 07:49
真是漂亮!

...
[b]好酒而无量,都是死撑的人啊  〇 Ο о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31

回帖

44

好友

4898

经验

青衣鱼王

幸福集团熟女俱乐部部长

威望
1

摄影爱好者

发表于 2010-10-20 14: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湖北鄂州
回复 Ο о ° 的帖子

确实不错哈~~呵呵、漂亮
无聊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回帖

9

好友

-1

经验

游客

威望
0
发表于 2010-10-20 14: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4_83:}
如果你没有成功,说明你努力的不够;努力了还没成功,说明你放弃的太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97

回帖

21

好友

2714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6

摄影爱好者河灯活动纪念章

 楼主| 发表于 2010-10-30 23: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辽宁沈阳
皒要當魔鬼 发表于 2010-10-20 14:10
回复 Ο о ° 的帖子

确实不错哈~~呵呵、漂亮

明年早点去,重新拍过{:soso_e113:}
[b]好酒而无量,都是死撑的人啊  〇 Ο о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97

回帖

21

好友

2714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6

摄影爱好者河灯活动纪念章

 楼主| 发表于 2010-10-30 23: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辽宁沈阳
夏末。 发表于 2010-10-20 14:27

{:soso_e183:}
[b]好酒而无量,都是死撑的人啊  〇 Ο о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1

回帖

41

好友

3092

经验

游客

威望
32

摄影爱好者

发表于 2010-11-2 12: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好美,好想看红叶。想知道一片一片灿烂燃烧着的枫树林到底是什么样的美景。夹江只能看到一点点红叶子。
IMG_408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39

回帖

98

好友

4187

经验

青衣鱼王

浮云,我走了

威望
0
发表于 2010-11-2 14: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4_83:}{:4_83:}{:4_83:}{:4_83:}真漂亮 想不到还有这么漂亮的地方哦  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及耍一哈的
要么忍、要么残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回帖

213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9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0-11-2 15: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在那儿哦,好漂亮的
永远不要跟任何人解释你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97

回帖

21

好友

2714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6

摄影爱好者河灯活动纪念章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 22: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辽宁
yannienie 发表于 2010-11-2 12:28
好美,好想看红叶。想知道一片一片灿烂燃烧着的枫树林到底是什么样的美景。夹江只能看到一点点红叶子。
...

这点红叶子,拍得漂亮哈~··{:soso_e179:}
[b]好酒而无量,都是死撑的人啊  〇 Ο о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97

回帖

21

好友

2714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6

摄影爱好者河灯活动纪念章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 22: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辽宁
雪女子 发表于 2010-11-2 14:25
真漂亮 想不到还有这么漂亮的地方哦  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及耍一哈的 ...

本溪红叶最漂亮的是十月初,有机会来玩哈:)
[b]好酒而无量,都是死撑的人啊  〇 Ο о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