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88136535

[风光摄影] 夹江出现过史上最牛的车!

 火.. [复制链接]

2431

回帖

44

好友

4898

经验

青衣鱼王

幸福集团熟女俱乐部部长

威望
1

摄影爱好者

发表于 2010-10-10 21: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惠州
08年在秦皇岛球星坐的曾经也是这样加长版悍马、确实巴适
无聊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6

回帖

10

好友

2429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0
发表于 2010-10-11 19: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哎~`   
莪算是没本事拥有了
但过哈眼隐还是可以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54

回帖

68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丐帮帮主

威望
59
发表于 2010-10-11 22: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等我有了钱,也搞一输.牛它一盘.
真与假的距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回帖

18

好友

2494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1

摄影爱好者

发表于 2010-10-16 13: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我看到的好像是双虎家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回帖

1

好友

0

经验

无名小虾

威望
0
发表于 2010-11-6 00: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明年把19号拉到夹江做个活动,去年去了峨眉,明年就搞来夹江一个车主送一件瓷砖做个纪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68

回帖

130

好友

6775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0
发表于 2010-11-6 07: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苏州
带着一根烟,浪迹天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20

回帖

39

好友

4095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5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0-11-6 09: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浙江宁波
我还以为弄长的拖拉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