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Ο о °

[人像摄影] 发几张新拍的美女

 火.. [复制链接]

1797

回帖

21

好友

2714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6

摄影爱好者河灯活动纪念章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2 10: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辽宁沈阳
他叫我、吆儿 发表于 2010-10-12 10:17
我羡慕她们可以穿外套。

晕,未必你不穿外套按···
[b]好酒而无量,都是死撑的人啊  〇 Ο о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31

回帖

67

好友

5544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41
发表于 2010-10-12 12: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重庆
回复 Ο о ° 的帖子

嘿,就这样
等二月来了,似雪梨花开始压枝柳的时候,我这厮假冒梨花,也该退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回帖

1

好友

2248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0
发表于 2010-10-13 16: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我嘞哥,你咋不多拍点呢。3200的感光度成像效果确实牛!
感叹一下,不知我们何时才能用上纯国产的世界级相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97

回帖

21

好友

2714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6

摄影爱好者河灯活动纪念章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3 20: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辽宁沈阳
醉红叶 发表于 2010-10-13 16:09
我嘞哥,你咋不多拍点呢。3200的感光度成像效果确实牛!
感叹一下,不知我们何时才能用上纯国产的世界级相 ...

朋友看贴仔细啊,美女不是这贴的主题,ISO3200的成像效果才是我想表达的,哈哈```
[b]好酒而无量,都是死撑的人啊  〇 Ο о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86

回帖

65

好友

-273

经验

青衣新鱼

沙发王子

威望
80
发表于 2010-10-13 20: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嗯、。。。第三张的那个 我认识也  我以前读职中时候的同学 ,就是忘了叫什么名字!
沙发,沙发。我最爱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回帖

0

好友

-10

经验

死鱼摆摆

威望
0
发表于 2010-10-14 02: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7

回帖

48

好友

4250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0

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10-10-14 08: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浙江台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回帖

1

好友

10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0-10-21 16: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哦,美女  
一脸茫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