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11|回复: 15

我的大米哪里去了?

  [复制链接]

745

回帖

14

好友

5490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0
发表于 2010-9-13 21: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乐山
本帖最后由 流泪的猪 于 2011-4-18 12:20 编辑

社会在发展,经济也在发展,人们的收入也在提高。身在一个峨眉所谓的事业单位工作的我,工资也在涨,这也是事实,但我始终就不明白,十年前我的工资可以买100斤猪肉,200斤大米,但现在我涨了后的工资杂只能买100斤猪肉了,买大米的钱钱哪里及了?
我的大米哪里去了,胡大爷,你能解释下吗?我好迷惑。

1万

回帖

653

好友

3万

经验

管理员

看我们曾经的脸,青春,当然还有痘 ...

威望
80

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10-9-13 22: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广元
这个就要扯到经济学的问题上了 ,没得法,没得法
奋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回帖

296

好友

3万

经验

鱼跃龙门

散场、谢幕

威望
233

论坛顶梁柱河灯活动纪念章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10-9-13 22: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大米在谷子里 谷子在田里,去田坝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3

回帖

24

好友

4234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0
发表于 2010-9-13 22: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眉山
喊胡哥来研究下嘛,确实是值得深思的问题。
以前一角钱买一大把葱子,现在五角钱人家还不卖!
我是巴黎欧莱雅,你值得拥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10

回帖

235

好友

762

经验

沉底大鱼

威望
7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0-9-13 23: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内网
很好 夹江事业单位的也来哭穷了 海棠社区早就闹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39

回帖

98

好友

4187

经验

青衣鱼王

浮云,我走了

威望
0
发表于 2010-9-13 23: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我连1斤猪肉都买不起了
要么忍、要么残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回帖

899

好友

7万

经验

青衣龙王

有思路就有出路

威望
134

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河灯活动纪念章

发表于 2010-9-14 06: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通胀给人们生活带来太多压力,要解决民生问题不是简单修几个医院、盖几个教学楼、办几个社区活动室就行了的,解决通胀也是个重点
认真做事只能做对,用心做事才能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61

回帖

32

好友

7658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83
发表于 2010-9-14 09: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东莞
我只能买大米,(但不够吃一、个月)猪肉吃不成。
好人、也是会疲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7

回帖

13

好友

6479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发表于 2010-9-14 10: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东莞
现在真的不平横了
喹晨硝硝粉杰作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31

回帖

130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15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0-9-14 14: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浙江宁波
现在社会发展问题很多
签完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93

回帖

110

好友

5708

经验

青衣鱼圣

_ 逝去的青春. 一去不复返

威望
4
发表于 2010-9-15 17: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一个字贵。
____ 華 麗 如 梦,繁 花 落 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31

回帖

44

好友

4898

经验

青衣鱼王

幸福集团熟女俱乐部部长

威望
1

摄影爱好者

发表于 2010-9-15 18: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杯具、、民生啊、、及买菜以前说拿两根葱葱二话不说就给了、现在要么就是你称嘛、、、称五角才那么一点点儿、、、不过、我是农民、这样老百姓好过点、、、只是、、、唉、、羊毛总还是出在羊身上的、、、
无聊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5

回帖

14

好友

5490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0
 楼主| 发表于 2010-9-15 23: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回复 13# 皒要當魔鬼


    我想当农民,农民至少还有2分土地,饿不到,农闲时还可以及打分工,也不了挣我现在的这蒂蒂钱。现在这鬼工作是像块嚼过的泡泡糖一样,吐了可惜了,继续嚼又莫味道。……杯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4

回帖

5

好友

2701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0
发表于 2010-9-16 01: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卖大米.....2.8一斤
ˉ洎己 ≠》選 旳 路, 匛 算·跪 着∫乜 要﹨赱 到≤ 最 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72

回帖

30

好友

2417

经验

飞升鱼仙

极品愤青

威望
1559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0-9-30 11: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我现在就只有喝西北风
你几乎计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