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97|回复: 4

有陶瓷厂招工吗?

[复制链接]

13

回帖

1

好友

0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0-9-9 13: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江门
我,四川广安人,2000年南下广东打工,做了近10年的陶瓷生产(窑炉烧成),有丰富的陶瓷烧成经验,熟悉窑炉日常烧成缺陷的控制!现在想回四川发展,不知那边现在有没有适合我的岗位?
今天工作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工作!

13

回帖

1

好友

0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0-10-4 21: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河源
回复 差点变帅哥、 的帖子

谢谢……我qq313628205
今天工作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回帖

3

好友

-4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0-10-5 20: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到丹棱工业园区去看哈嘛!!
关于窑炉烧成的职业满多的~~
索非亚在招班长!!
你要更高的得自己去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