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97|回复: 4

[人像摄影] 新人报道!发几张去年在沈阳拍的照片!!嘻嘻!!

[复制链接]

291

回帖

23

好友

2311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发表于 2010-8-31 09: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广元







291

回帖

23

好友

2311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楼主| 发表于 2010-8-31 09: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广元
第二张是EOS 5D mark ii     其余的都是 EOS 40D   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97

回帖

21

好友

2714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6

摄影爱好者河灯活动纪念章

发表于 2010-8-31 09: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辽宁沈阳
只看到美女,
没看到和沈阳有什么关系啊,嘿···
[b]好酒而无量,都是死撑的人啊  〇 Ο о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1

回帖

23

好友

2311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楼主| 发表于 2010-8-31 09: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广元
那个时候我在沈阳工作·!
[color=MediumTurquoise][b]此广告位招租!TEL5665558[/b][/colo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1

回帖

23

好友

2311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楼主| 发表于 2010-8-31 09: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广元
当时在那边工作时拍的照片!
[color=MediumTurquoise][b]此广告位招租!TEL5665558[/b][/colo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