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75|回复: 10

大货车堵死夹江东进西路人行道和门市,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0-8-24 22:39:47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广元
夹江县火车站正对的东进西路是连接夹江县新区、汽车站的主干通道。这条路曾是纸业一条街,玉米供应市场,邻近有好吃街现已破烂转为花市店和古玩市场。哎!现己冷冷清清。

   我的纸铺子门市就开在这条大道的四十多号。门前每天都是大卡车、大货车、小货车停放着,人行道也诸死了、门市前的埔的彩砖地也压烂了。我们找过城管几次都不管,推辞说该交警队管,交警来看一眼说两声也把车子喊不走后又推给城管。

   我是个纳税的公民,每月缴纳税费,租门市开起是为了全纸厂员工的生存!

   1:请网友们评评理,为我想想办法吧!

笔耕苑

1308

回帖

34

好友

9248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0
发表于 2010-8-24 22: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内网
误入,同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1

回帖

18

好友

5780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1

摄影爱好者

发表于 2010-8-25 01: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雅安
早上早点起来就把你的自行车电瓶车拿来放在门口磕起~没得位置他就停不起了撒~
漂泊在母亲河的发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82

回帖

270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馒头小甜甜

威望
6

摄影爱好者河灯活动纪念章玉树爱心捐助使者抢楼王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0-8-25 19: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珠海
好久整滴沙发 腾椅哦?我是呢儿安?
藤椅正解!
上个早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82

回帖

270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馒头小甜甜

威望
6

摄影爱好者河灯活动纪念章玉树爱心捐助使者抢楼王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0-8-25 19: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珠海
板凳过老又是啥子?
上个早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82

回帖

270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馒头小甜甜

威望
6

摄影爱好者河灯活动纪念章玉树爱心捐助使者抢楼王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0-8-25 19: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珠海
报纸?????
上个早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82

回帖

270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馒头小甜甜

威望
6

摄影爱好者河灯活动纪念章玉树爱心捐助使者抢楼王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0-8-25 19: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珠海
坐下及看、、、、
上个早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39

回帖

98

好友

4187

经验

青衣鱼王

浮云,我走了

威望
0
发表于 2010-8-26 03: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珠海
天亮早点起来,整杆沙发呆门口睡起,看哪个敢停呆你门口就把轮胎上的钉子给拉拔了
要么忍、要么残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回帖

213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9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0-8-26 17: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回复 8# 雪女子


    同意她的看法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回帖

25

好友

-12

经验

游客

威望
0
发表于 2010-8-26 22: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是啊。。。。
失去的卜再回来、回来的卜再完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00

回帖

316

好友

3517

经验

青衣鱼王

︷Οo.小宝

威望
9

夹江酒仙论坛顶梁柱河灯活动纪念章

发表于 2010-8-26 22: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深圳
可以找相关单位咨询一下。瓜哥坐完了噢?
        我保证
         
          我会快乐的生活

                   明天的太阳我会看见

           我会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