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76|回复: 9

[美食厨房] 请夹江的朋友帮个忙,泡菜?

[复制链接]

4

回帖

0

好友

0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0-8-23 16: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浙江金华
离开夹江,在外工作,前阵子很想吃泡菜,买了个罐回家,结果泡了一天,上花了,小妹在此请家乡的朋友指点一下高招,拜谢!

5010

回帖

235

好友

762

经验

沉底大鱼

威望
7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0-8-23 16: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听到泡菜两个字 我咽了口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94

回帖

65

好友

526

经验

沉底大鱼

威望
0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0-8-23 16: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泡菜我不会,,我就是来拿分走人的``
莫怪哈.........
如果爱情暗淡,就让回忆灿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回帖

25

好友

3249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1

摄影爱好者

发表于 2010-8-23 16: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用井水加适当的盐就好了
大家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回帖

213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9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0-8-23 18: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1

回帖

18

好友

5780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1

摄影爱好者

发表于 2010-8-23 23: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雅安
我妈做泡菜很有一手~至今我都还没有吃过比她做得更好吃的~不管是在别人家吃的还是超市里买的还是餐馆里吃的!
  以前好多邻居家都到我家来叫我妈把我家的泡菜水倒点给他回去当“母子”只记得那罐泡菜水也得有近十年了吧~每次加菜就掺点水和作料!切的薄的话中午泡的晚上就能吃了!还能记得我妈说的就是里面要加白酒和冰糖。。其他的就不了解了。。。
但最重要的还是一定要密封好。。千万不能有漏气! 祝你好运!!
漂泊在母亲河的发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回帖

0

好友

0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0-8-24 12: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浙江金华
谢谢各位指点
云在飘,心在飘,我的生活在不停的烦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1

回帖

11

好友

7018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11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0-8-25 22: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我的秘诀是,加叮叮糖,就是小时候吃的 麻糖,然后盖子外圈加水,那样密封很好,从来不上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82

回帖

270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馒头小甜甜

威望
6

摄影爱好者河灯活动纪念章玉树爱心捐助使者抢楼王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0-8-25 22: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倒点白酒在里头…
上个早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8

回帖

14

好友

2601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0
发表于 2010-10-11 12: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用纱布把花屡了。再放东西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