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57|回复: 6

[风光摄影] 城市中的新与旧,高与矮,好与差。

[复制链接]

17

回帖

1

好友

23

经验

沉底大鱼

威望
162
发表于 2010-8-21 18: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乐山
城市中的新与旧,高与矮,好与差。
0.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万

回帖

213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9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0-8-21 19: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哇呀,哎,那新的好的高的,好久我才住呆起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31

回帖

44

好友

4898

经验

青衣鱼王

幸福集团熟女俱乐部部长

威望
1

摄影爱好者

发表于 2010-8-21 21: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楼主哪里拍的哦??
每个城市都有这样的差距、正常、、、
无聊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回帖

1

好友

23

经验

沉底大鱼

威望
162
 楼主| 发表于 2010-8-21 22: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回复 3# 皒要當魔鬼


    成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6

回帖

71

好友

3522

经验

沉底大鱼

威望
32

摄影爱好者

发表于 2010-8-22 15: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我不喜欢住高楼
蕞浪漫啲з個茡 ⒏ 4.▕[莪愛伱]﹎洏⒋ ▕[茬壹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97

回帖

21

好友

2714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6

摄影爱好者河灯活动纪念章

发表于 2010-8-25 20: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辽宁沈阳
强烈的对比。。。
[b]好酒而无量,都是死撑的人啊  〇 Ο о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