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38|回复: 7

漆黑一片的新华大道和乐夹快速通道路灯!!!!

[复制链接]

1559

回帖

60

好友

2万

经验

鱼跃龙门

威望
30

草根记者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0-8-14 21: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成都
漆黑一片的新华大道和乐夹快速通道路灯!!!!为啥子路灯整好不亮呢??这是为什么啊!!好黑哦???完全是成摆设吗??还是为了节约》??
20100805206.jpg
20100805205.jpg

275

回帖

23

好友

5825

经验

游客

威望
31

玉树爱心捐助使者

发表于 2010-8-14 21: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要把电留到,过年哪几天用到嘛``
斯波帝卡男装CCTV推荐淘品牌http://shop59909888.taobao.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回帖

25

好友

-12

经验

游客

威望
0
发表于 2010-8-14 22: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是啊、
除夕内天卜用电、
就亮得狠
失去的卜再回来、回来的卜再完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31

回帖

44

好友

4898

经验

青衣鱼王

幸福集团熟女俱乐部部长

威望
1

摄影爱好者

发表于 2010-8-14 22: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诶、、、好像很多地方都是这样的、、、
无聊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回帖

296

好友

3万

经验

鱼跃龙门

散场、谢幕

威望
233

论坛顶梁柱河灯活动纪念章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10-8-14 23: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本来就是摆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7

回帖

13

好友

6479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发表于 2010-8-15 10: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东莞
人家说也是为了节约,
喹晨硝硝粉杰作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31

回帖

130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15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0-8-16 10: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浙江宁波
路灯是要有领导走的时候才开的,领导怕黑,百姓不怕的,忍耐下好了
签完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

回帖

6

好友

2807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0
发表于 2010-9-14 23: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电是通了的,他们自己不用,
人,就这一辈子,开心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