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03|回复: 38

[新闻纪实] 电闪雷鸣夹江城

 火.. [复制链接]

1136

回帖

27

好友

6223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6

摄影爱好者

发表于 2010-8-13 00: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乐山
本帖最后由 光影之家 于 2010-8-13 09:40 编辑

一家人正在滨江广场喝茶休闲,突然之间,狂风暴雨,电闪雷鸣,所有人拼命逃窜。我们也逃回家里,家里停电停水,闷热难当,心情十分沮丧。窗外仍然是电闪雷鸣,频频闪亮的电光,照亮了我的相机,也照亮了我的灵感,我迅速把相机按上脚架,对着窗外一口气拍了几十张,由于雷雨快要结束了,拍闪电成功率较低,选出几张和大家共享。


DSC_0432.jpg DSC_0464.jpg DSC_0473.jpg DSC_0485.jpg

1万

回帖

653

好友

3万

经验

管理员

看我们曾经的脸,青春,当然还有痘 ...

威望
80

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10-8-13 00: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光影之家
最后一张照片你把夹江拍成了国际化大都市
奋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回帖

653

好友

3万

经验

管理员

看我们曾经的脸,青春,当然还有痘 ...

威望
80

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10-8-13 00: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刚才有一下子就我窗子外面的天空同时5-6根闪电。。。震撼
奋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36

回帖

27

好友

6223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6

摄影爱好者

 楼主| 发表于 2010-8-13 00: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拍迟了,闪电已经不巴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36

回帖

27

好友

6223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6

摄影爱好者

 楼主| 发表于 2010-8-13 00: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光影之家
最后一张照片你把夹江拍成了国际化大都市
sonnyjou 发表于 2010-8-13 00:16



    只是楼房太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73

回帖

7

好友

3万

经验

游客

威望
62

摄影爱好者

发表于 2010-8-13 00: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漂亮,巴适。1P曝光时间再长点就更好了。闪电,乌云
↖低学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73

回帖

7

好友

3万

经验

游客

威望
62

摄影爱好者

发表于 2010-8-13 00: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你在哪拍的?窗台还是顶楼?
↖低学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回帖

4

好友

-2

经验

游客

威望
0
发表于 2010-8-13 00: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后期太神奇了  我不发表观点  失真失真。。。。夹江哪有这么漂亮,,,,,但是光影的精神可歌可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回帖

4

好友

-2

经验

游客

威望
0
发表于 2010-8-13 01: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回复 8# 我太洋气了


    小意见是  闪电没有太突出 周围的东西抢了闪电的风头  看第一眼我以为是普通风景照 虽然艺术可贵  但是以后还是少冒性命危险拍这类照片了 太危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65

回帖

107

好友

8518

经验

青衣鱼圣

菜鸟

威望
5

摄影爱好者

发表于 2010-8-13 02: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眉山
我恨我今天没有架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00

回帖

316

好友

3517

经验

青衣鱼王

︷Οo.小宝

威望
9

夹江酒仙论坛顶梁柱河灯活动纪念章

发表于 2010-8-13 04: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内网
天,那么大的雷和闪电,你居然还拍照,我都吓哭了,你也太辛苦了,为了让我们看到不一样的夹江城。
        我保证
         
          我会快乐的生活

                   明天的太阳我会看见

           我会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36

回帖

27

好友

6223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6

摄影爱好者

 楼主| 发表于 2010-8-13 09: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谢谢各位欣赏,在此我对各位的点评作以下回复:
6楼     拍闪电的曝光多少不是由曝光时间长短决定的,要看闪电本身亮度。
7、9、11楼  在室内往窗外拍,和在家睡觉一样安全的。
8楼     拍出来就是这个样子的。只把图像裁剪和改小了,连亮度都没调过。
        没有后期你都能看出有后期,你的眼睛“太洋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0

回帖

5

好友

3124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0
发表于 2010-8-13 09: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昨天闪电雷鸣,还以为要打出个怪物来呢.   照片看起多好看的.
不解释,不说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10

回帖

235

好友

762

经验

沉底大鱼

威望
7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0-8-13 09: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看都没胆子看 还敢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82

回帖

270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馒头小甜甜

威望
6

摄影爱好者河灯活动纪念章玉树爱心捐助使者抢楼王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0-8-13 09: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我拿了相机刚到阳台上一个大雷把我打回来了!我米做过亏心事到嘛………
上个早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65

回帖

107

好友

8518

经验

青衣鱼圣

菜鸟

威望
5

摄影爱好者

发表于 2010-8-13 09: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眉山
回复 9# 我太洋气了


    呵呵, 哪有后期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486

回帖

461

好友

2万

经验

超级版主

威望
34

玉树爱心捐助使者河灯活动纪念章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10-8-13 10: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回复 8# 我太洋气了

后期处理太严重了 不会有Exif信息的,
光影这种精神值得佩服,但是不提倡、不鼓励这样冒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36

回帖

27

好友

6223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6

摄影爱好者

 楼主| 发表于 2010-8-13 10: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回复  我太洋气了

后期处理太严重了 不会有Exif信息的,
光影这种精神值得佩服,但是不提倡、不鼓励这样 ...
loyard 发表于 2010-8-13 10:03


我上面不是回复过了吗,是在家里拍的,和在家睡觉的安全系数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61

回帖

32

好友

7658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83
发表于 2010-8-13 10: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东莞
我看到照片我就吓了。
好人、也是会疲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回帖

4

好友

-2

经验

游客

威望
0
发表于 2010-8-13 12: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哇 原来没得后期。。。。。。你的尼康太洋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