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北北

爱情为什么那么难

[复制链接]

6794

回帖

336

好友

9815

经验

青衣鱼圣

风的使者

威望
11

夹江酒仙论坛顶梁柱河灯活动纪念章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09-5-18 05: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其实,爱情没有那么多理由的 。
难?
又有好难嘛、
易?
但是还是有点麻烦 、
最好的办法是不碰撒。
视它为粪土 。
一人吃饱,全家不饿。
熊艳 发表于 2009-5-17 21:30

我 不相信啊!我真的不相信
二十岁的男人期待学坏,看着上一代唱着渴望的爱;
三十岁的男人正在学坏,抱着同一代唱着同样的爱;
四十岁的男人已经学坏,抱着下一代唱着迟来的爱;
五十岁的男人确实最坏,抱着第三代唱着糊涂的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