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czhengtao

[美食厨房] 吃杨梅了

  [复制链接]

1016

回帖

71

好友

3522

经验

沉底大鱼

威望
32

摄影爱好者

发表于 2010-7-21 16: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看见了口水都是一包一包的,酸的水果我的最爱。
蕞浪漫啲з個茡 ⒏ 4.▕[莪愛伱]﹎洏⒋ ▕[茬壹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14

回帖

76

好友

9579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0
发表于 2010-7-22 20: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西南宁
在四川不值钱? 在夹江不怎么样的就卖 18元一斤  在成都一般的 也买到15元 一斤 ...
东海之边 发表于 2010-7-20 01:12



    哟喂,下回我给你寄点回来,我这边相音得很。最好最大个儿的才两三块钱一斤,还有很多是不值钱的,这里也算是产地,所有不值钱。就像夹江的枇杷,在夹江也不值钱,但在我这边卖到十几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8

回帖

14

好友

2601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0
发表于 2010-10-11 12: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我在成都卖过,看起来很诱人,但是单这么吃就不好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